我校成功举办“心系慈母心 感恩母亲节”活动

时间:2013-05-20 点击:4281 发布:管理员

为了增强学生 “知恩、感恩、报恩”意识,让学生自己表达对母亲的思念和感恩,激发他们感恩他人、感恩母校的热情,在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精心指导下,由校心理委员联合会与阳光心灵社承办的“心系慈母心感恩母亲节”活动于2013年5月12日在西区广场成功举办,该活动系第八届“5.25”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。

学生处副处长何永勇、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胡岚以及各学院心理辅导老师亲临现场,并在祝福母亲的条幅上写下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。

上午9点,在《烛光里的妈妈》的歌声中感恩母亲活动正式开始。活动内容主要包含四个环节:“母亲我想对你说”——在便利贴上写下想对母亲说的话,贴在心语墙上;“千里情牵”——现场发短信给母亲送祝福;“纸鹤送情”——现场折千纸鹤,并在纸上写下对母亲的祝福,挂在亲情彩带上;“有奖竞答”——现场回答母亲节有关问题,答对者有奖品赠送,深受同学们喜爱,现场气氛活跃。

“心系慈母心 感恩母亲节”活动的成功举办,有利于号召青年一代传递知恩感恩、关爱他人、关爱社会的正能量,用激情奋斗和顽强拼搏,报效母亲,报效祖国,为实现“中国梦”和“安科梦”作出积极贡献。活动现场还发放书签、卡贴等近千份,精美礼品近百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