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节心理小测试

时间:2013-09-08 点击:1070 发布:管理员

1.圣诞节没有人陪你,一个人走去一个森林里,竟然迷路,现在眼前有四条路,这时你会选择哪一条?(这个测试,是测一下你对自己最自信的是什么?)

A、你正前方左边的小路

B、你正前方左偏右的小路

C、你正前方右边的小路

D、你正前方右偏左的小路

2.圣诞老人穿的是红袍,你认为红色的相反是什么?要凭感觉立即回答。(这个测试,是测一下你是否是一个容易受别人影响人?)

A、白色或黑色

B、蓝色或绿色

C、黄色或橙色

D、其它颜色

答案:

1.选A:对手有自信,那么反过来说,你对手以外的部分没什么自信吧?你给人的第一印象很模糊。跟你长期交往,会认为你的性格不够果断。总之,你应该想办法更积极地塑造自己。

选B:极具煽动性。因此你对自己的谈吐也相当有自信,你给人的第一印象是:值得信赖。

选C:认为自己漂亮的人,82%回答对眼睛有自信。如果对面貌有自信心,初次会面时自然廉洁能充满自信,应付自如了。有时还会盯着对方的眼睛谈话,更能给人留下强烈的印象。

选D:说明你非常缺乏积极性。因为自以为是能给人好印象的人,往往会很谦虚地掩盖自己的光芒。

2.选A:温和而女性化的人会使你马上受影响,个性强的人却不易影响你。 你憧憬美感,是个富有罗曼蒂克气息的人。

选B:你的个性很强,非但不受影响,在逆境中反而能显示优点,勇敢的选择 大丈夫该走的路。

选C:你深爱感性的事物,不被感情左右,但服于理论,是个以理论事的人,这种率直是你的魅力。

选D:你只要碰到同类型的人,就能马上将对方同化,而使彼此更亲近更了解 。同样的,你的生活也与某个人互相维系。